威尼斯Boulangerie

一个学会计的爱乐者,B站/抖音同名

P1-自己摸得鱼…

是一个等待维维下楼吃晚饭的尼尼(就是维维发高烧当天的剧情…)!

我画了两个小时到最后就是这个效果真的…

在座的各位看得出来我是照着他的画像画的脸么…我手残实锤

我现在看尼尼的画像都要看吐了…


PS为什么尼尼在撸猫,因为我不会画手所以就拿猫挡一下…

Double PS为什么尼尼的发色是黑的…这…这是因为我只有3B铅笔…然后懒得擦浅…

我怎么感觉这个头发有一点儿泰勒曼的气息(bushi)


P2-之前的美术期末…

看这个作品就知道我手是有多残了…我哪儿来的信心继续学美术…

还有我美术老师哪儿来的信心给我90%…


总结一句话:这俩都不成比例…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