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Boulangerie

一个学会计的爱乐者,B站/抖音同名

不务正业系列no. 2(第一篇是出错人的女装番外…)

阿尔比诺尼X小斯卡拉蒂的邪教CP…


斯:我亲爱的托玛索,我跟你说亨德尔这个人可好了QWQ~

尼:嗯(微笑着看着小斯手里的猫)

斯:别人都说他脾气很差,而且看不上别人,但是他今天竟然夸了我!啊啊啊啊他夸我了!

尼:嗯

斯:托玛索你有没有在听啊~

尼:(宠溺一笑)我当然在听(我其实就想撸猫)

斯:诶,我突然想弹琴了,托玛索你要不唱首康塔塔,我给你伴奏?

尼:都行(我吃醋了,你竟然说别人比我好)

斯:要不我把乔治叫过来?让他跟你比一比小提-

尼:(抱起了试图逃脱的猫)算了算了我们唱歌去吧(你一弹琴我就可以撸猫了)

斯:啊啊啊你看看你,你把它吓到了,有你这么抱猫的么…(小斯开心的继续撸猫)

尼:诶好吧…(尼尼满头黑线的看着猫和小斯)

斯:什么事情这么不开心?你别以为你话少我就看不出来~

尼:没事(还不是你夸亨德尔惹得我不开心)

斯:你吃醋啦?

尼:没…(才怪)

斯:我的天啊你竟然为我吃醋了!真的是千年等一回~

尼:我该说啥…

斯:别不开心了,我的情绪会被你影响的(为了抱尼尼把猫扔了)

尼:(一脸宠溺的看着小斯)

斯:你还不开心么?

尼:有你在我什么时候都开心~

斯:真的么?

尼:嗯,真的(勉强微笑)

斯:哇太开心了!我跟你说亨德尔这个人…bla bla bla…

尼:内心OS:再说那个肥宅你信不信我把你手砸了

斯:我跟你说,我喜欢他的原因是…

尼:内心OS:大哥这是我俩的CP,你拆什么拆,把猫给我抱过来,我要撸猫解气

斯:他说他可尊敬你了!我喜欢所有尊敬你的人

尼:(猝不及防的被爱神的箭给射了)BB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中听的…

斯:啊~我说其他的你不爱听啊…(开始撒娇)

尼:啊不是,你说啥我都爱听

斯:诶这话我喜欢,托玛索今晚吃啥?我去做饭~

尼:吃啥都行…只要不是英国菜都行(心里快笑开花了)

斯:可是我听乔治说,英国菜可好-

尼:呃…你确定?

斯:托玛索不爱吃么?虽然看着很恶心但是吃的口感还好吧?

尼:Mimo,我只能说我看那些东西别说今晚的饭…我可能一个星期都吃不下去了…

斯:啊…那我做咸鱼饭?

尼:(糟糕,是想起前任的感觉)咸鱼饭…

斯:对呀,我听安东尼奥说-

尼:我觉得今晚还是我做饭吧…(再唠叨我把你放案板上剁了吃你信不信)

斯:诶…好吧,可是我只是来威尼斯深造的…你一天写那么多歌剧不累么?还是我来吧,你去撸撸猫,休息一下~

尼:没事,我不累(我媳妇儿虽然话多但是真疼我)

斯:那我帮你(wink)~

尼:好(媳妇儿就是得宠着…何况这东西比那只臭红毛好多了,这么善解人意+懂礼貌的媳妇儿真的是世间少有)


尼:内心OS:果然Mimo就是Mimo,虽然平时话多但是干活的时候实在是太贴心了,啊我好开心~

斯:托玛索你牛肉煎糊了…

尼:诶?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…我怎么走神了…

斯:我说你太累了吧,赶紧去休息一下,我来做就好啦~我刚刚都把热巧放餐桌上了你再不喝就凉了,对你嗓子不好诶

尼:(微笑的)啊谢谢(我媳妇儿太善解人意了QWQ)

斯:等你的歌剧排演结束后我们去度假,我要带你去见我父母,顺便来那不勒斯好好玩一玩,放松一下

尼:你确定你爸不会揍我…

斯:有我在,他不会的,你放心~

尼:好(心里乐开了花)

斯:好好休息一下吧~待会儿饭做好了我来叫你(啊啊啊我对象对我太好了QWQ,每天写那么多曲子也要来帮我做饭,还不嫌我话多~比那个傲娇的德国人好多了,就是有的时候太内向…不过他脾气真好,我太开心了啊啊啊)


我觉得这对儿CP有一个好处就是从来不发刀子(虐文爱好者心碎了)

论两个懂礼貌+脾气好的男生处CP是什么样子的…嗯…小斯比较开朗所以让他相对来说话多一点…尼尼的性格…就用我读文献分析出来的那个吧…

为什么尼尼管小斯叫Mimo,而不是多梅尼科,因为小斯小的时候他们家邻居都这么叫他,相当于是一个小名(小斯:我都快20了你们还这么叫我…)(小斯从小就是好人缘诶…家里人+邻居都宠着)

咸鱼饭是维维爱吃的东西,然后维维的设定是尼尼的前女友(嗯?),所以咸鱼饭=前任的感觉

小斯的父亲,Alessandro Scarlatti是出了名的性情古怪+难交往(所以为什么他儿子人那么好啊…能跟亨德尔交朋友的人真的是世间少有),不过老斯卡拉蒂在历史上对小斯也是很好的,比如对他的音乐教育(小斯十六岁在那不勒斯刚当上maestro di capella就被他爸发配到威尼斯深造去了…)

亨德尔的first name我知道是Georg,但是我忘了中文翻译了所以先写成乔治(手动狗头)

推荐一个关于小斯卡拉蒂的纪录片,叫Domenico Scarlatti-His Music and His World,真的讲的很细致了(还可以免费听Puyana弹小斯的奏鸣曲多好)

评论(1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