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Boulangerie

一个学会计的爱乐者,B站/抖音同名

T:见过哪些因为太假而显得很真的cp?

小斯X阿尔比诺尼?

两个性格好的男孩子在一起平时都干啥(手动滑稽)

我觉得每天就是小斯聊天+撸猫,然后尼尼坐在书桌旁听他讲话+看他撸猫(尼尼:我也想撸,问题是我该怎么打断这个话痨…)


小斯X亨德尔?

我不管两个人都吹过对方,那肯定是真的!(亨德尔怎么可能夸别人)


科莱利X老斯卡拉蒂

北意和南意的先驱们都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嘿嘿嘿

算了他俩别打起来就行


泰勒曼XCPE巴赫

呃…算了…


FarinelliX小莫?

这一对就真的很有意思了…

Carlo天天不开心狂扁小莫(别笑)


贝多芬X巴赫

嗯…我觉得没问题

一个写很别扭的曲子一个因为弹不下来所以暴躁到把琴弦砸断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