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Boulangerie

一个学会计的爱乐者,B站/抖音同名

黑五特辑-第一天(上)

FIY:

今天突发奇想打算出个黑五特辑,大概会出到Cyber Monday,由于是赶出来的文,可能读起来会不太连贯,望各位看官们谅解😅


我是用英文写完再用谷歌翻译的,然而有些读起来奇怪的地方我手动改了,文笔相较于剧情肯定更“跌宕起伏”


剧情没啥跌宕起伏的,就是个日常向小甜文诶嘿


CP:尼×all,主尼玛(这个CP名我自己起的),后面会有尼维和一些其他的巴洛克老男人CP出现


借用了@罗西太太的RHUMA世界观


以及文内有个小谐音梗


如果CP、文笔和世界观都能接受的话,请继续读(狗头)


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
2022年11月25日


伟大的(或者也是伟大但不为人知的)威尼斯巴洛克作曲家托马索·阿尔比诺尼和他心爱的玛格丽特·雷蒙迪去度假,并将留在米兰,直到他们的蜜月结束。是的,这是真正的“年假”(或者更像是半年假)。


由于疫情,他们已经两年没能到现实世界旅行了,虽然作为回忆录实体化个体他们不太可能生病,但托马索坚持让玛格丽特留在协会陪他;他不想再失去她。为了弥补损失,他不得不唱一个月不间断地唱一首他的康塔塔,直到所有 18 首都唱完,尽管这个计划在两天后就被玛格丽特打断了。


“我对你三百年前写的这些东西有点腻了,你每天晚上唱这些歌不会让身体感到厌倦吗?”她说到。不过作为一对夫妇,托马索知道她不希望他成为身体疲惫不堪重负。


扳(ba)回(he)到正题,这对夫妇在市中心的郊区租了一套独栋,这是一个方便游览几个旅游景点的地方,但也有自己宁静的一片天地。只有一点不太好:离购物中心有点远,加上黑色星期五的到来,这个劣势被放大了。


在周五早上,这对夫妇决定步行到离他们住的地方最近(也是最大)的购物中心--City Life Shopping Centre。踏入购物中心,首先映入他们眼帘的是Scotch and Soda。有了黑色星期五的优惠,价格似乎更实惠了,所以玛格丽特在浏览完所有商品的一秒之后决定花钱。她给托马索送了一副手套、一条扎染围巾和配套的长筒袜,以及,古龙水。 玛格丽特得到了相同的东西,除了古龙水被一件红色毛衣和一顶无檐小便帽所取代(之所以玛格丽特多一件,是因为她等了托马索20分钟)。在互相赠送礼物后,这对夫妇决定为自己购物。玛格丽特先去了Chantelle内衣店,可怜的托马索被遗弃在店外,等她出来。 如果站在女士内衣店外已经足够让他社会性死亡的话,被人误认为是少女的尴尬更是加倍,而且还会有男人随便找上门来要他的联系方式。由于托马索是个十足十的社恐,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些男人的他开始经常地看像店内,并在1分秒之后迅速低头给玛格丽特发短信试图催促她,但她还是花了三十分钟(这三十分钟对于托马索来说更像是三十天)才出来,并交给他自己的购物成果--三个购物袋。


第三站是d’Amante Gioielli,玛格丽特对珠宝兴趣不大,索性跟着托马索转悠。他正忙着为她挑选最好的戒指,虽然他心里已经有了主意,但他还是犹豫不决。


“我不敢相信我已经在这里站了 十分钟,看着你做出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。”她笑着说。


“嗯,我喜欢intreccio 和 love me——”他稍作停顿,“但我不确定你喜不喜欢?”


“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把它们都送给我!”


然后玛格丽特就戴上了两枚戒指。在她摆弄戒指时候,托马索正步伐轻快且坚定地走向柜台上的一对耳环。


“我觉得这对适合你!”他一边说,一边把其中一只耳环比在她的耳洞上。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不过我愿意买它,它太可爱了!”

“你一直像只小狗一样跟着我,就像耳环上的那只!”


玛格丽特顿时哑口无言。和她一样无语的还有收银员,正在无奈的看着这对夫妇打情骂俏。 


未完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